歌名:你

歌手:西野カナ

作詞:Kana Nishino

作曲:SAEKI youthK(rhythm zone)

吶 還記得麼?你對我說過的話

還在我心中閃閃發光

如果那個時候 沒有你的話

也許就沒有現在的我了吧

怎麼了?不像你了呢

低沉著臉
你不是說過麼
一個人不行的話 兩個人就不用怕了

從來都不會哭呢
好好想想啊

雖然很沒用 但是現在
我準備好了面對這一切
所以我在這里呢
雖然我們說過的雙方的夢想
現在還遙不可及
你告訴過我的
這些都不是徒勞的
你一直在努力 不想放棄
兩個人的話就能實現了吧

一直都很堅強
好好想想啊

雖然很沒用
但是現在也想給你看看我弱小的一面
所以我在這里呢
I will stay with you
就算發生什麼
就算會跌倒 會迷茫
Babe you know I will stay with you
不論多麼漆黑的日子 我都會牢牢守在你身旁
和你相遇那時起
My life就開始改變
兩個人分享快樂
一起分擔艱辛
Brand new days 閃耀著
所以揚起額頭
我還在你身邊呢

從來都不會哭呢
好好想想啊

雖然很沒用 但是現在
我準備好了面對這一切
所以我在這里呢
I will stay with you
就算發生什麼
就算會跌倒 會迷茫
Babe you know I will stay with you
不論多麼漆黑的日子 我都會牢牢守在你身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v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