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道嘛?

 

我好想要畫出我腦中的世界

 

腦中的世界

 

就像煙火般的絢麗

 

但是現在手拙的只能畫靜物

 

腦中的世界

 

終究不能出現在現實世界

 

構圖不行

 

抓取輪廓也還沒到味

 

人阿人阿

 

不行的事情就想放棄了

 

幸好不是高中早上要上課晚上要補習的形式

 

否則我一定又放棄了

 

人生放棄的事情太多了

 

真正拾回來的卻寥寥無幾

 

放棄了水彩、鋼琴、竹笛、琵琶、演講、作文、英文、、、

 

讓我有實感是握在手中的大概只有日文吧、、、

 

沒有靈感何來創作

 

沒有技術何來設計

 

我只能感嘆

 

但卻無能為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v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