噢~~我真的真的以為只有猛吉要來跟我吃飯而已說

 

想說你們好忙好忙應該真的沒辦法下來

 

而且有猛吉弟弟就好開心了

 

沒想到你們都在等我!!!!!我好感動!!!!

 

害我忍不住就一直偷拍你們

 

還一直笑我笨ˊˋ

 

其實我很精明的阿阿阿阿

 

嘻嘻我今天拍了好多好多的你們

 

好喜歡你們送我的禮物

 

我好驚嚇阿!!!

 

大家都送的好漂亮!!!!

 

好喜歡好喜歡你們唷~~~

 

我愛你們大家!!!!

 

LING、猛吉、猫咪、ALBEE、波爾、秋宣、威寶、趴融、猛吉弟弟!!!!!!!!

 

我們以後要租一棟一起住XDDDD

 

tn_IMG_1999.jpg 

以後我們要準備一整天的行程啦!!!!

 

PS舞力全開好好看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v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